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吃果子,拜树头.... (第1/1页)
我不希望台湾从现在以後的领导政府,都是依循者过去教科书上过时的历史,还对历史错误的解读, 过去我就是这样不赞成国民党。 历史的包袱已经让我们的视野缩线在要不要进联合国的绝对议题.. 我觉得,很多国家的国民含大陆的世界观都b我们来得正确,我们的世界观,甚至惨到要以一个导演去提醒我们台湾在世界上真正的地位。 我们政府究竟在做什麽.... 只有人士的观念b较正确吗.... 吃果子,拜树头....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一剑一世情 , 洞庭湖灵 , 病床 , 《孤星纪行:藏锋》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风起就恋爱 , 魔女走在日常 , 清理计划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仙途无忧 , 伪神游戏 , 晚安故事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