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有谁会这麽傻 (第1/1页)
有些人很相信叫骂,认为在街上随意叫骂那是真的军队作战中的损失别人意志。我说想也知道,那是人家我在试探他们阿!然後,就是这种不知道被骗,可能替Si鬼是问了那个人该麽办,就说是要叫骂回去,明地里就是要人去犯法。 可能是这样让人家不知道当了冤大头吧,我觉得这种交通状况也带来〝躲警察、或者是肇事〞包括那两兄弟跑给警察追,都不知道自己在g嘛。 人家只是想收保护费,要人家在街上叫骂,只是没去顾你的Si活而说可以这样做而已啊。 只是让你忘记了为何被警察追而已啊,我想应该有些人还认为叫骂只是军队对军队。 付人家钱养她还是要替她做替Si鬼,而且什麽话都听,有谁会这麽傻,人家就是因为有事情能继续下去才能继续收钱啊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一二三木头人[校园/1v1] , 在他心上撒野(久别重逢H) , 韫欲 , 恶毒美人被大几把懆批 , 【※旧书-重新制作考虑中】《UnderTaleAU》Bad Time Trio VS Reader- , 勾引妹夫(luanlun 高H) , 人鱼小青梅不和你玩了 , 痴汉攻日常馋老婆嫩批 , 鹊踏枝(古风,1V1) , 【※旧书-重新制作考虑中】《UnderTaleAU》Bad Time Trio VS Reader- , 狗咬痕 , 脑洞存放区